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平台和 企业合作

招生平台:

    重质油国家重点实验室——分离工程、新能源与新材料实验室是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化学工程学院极具特色与实力的实验室,在石油天然气加工和化工分离过程、化工材料、煤化工与新能源领域取得了优异的科研成果。

欢迎勤奋努力、品德优良,且对本课题组研究领域有兴趣的同学报考硕士和博士研究生, 以及博士后。招生主要面向化学工程与技术、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也欢迎其它专业报考,考生不限学校、专业和性别,均一视同仁,择优录取。

本实验室科研奖学金制度:为了鼓励在校研究生的学习,特别设立科研组奖学金,每学期发放,在过去几年里,一般95%左右的研究生获得了该奖学金。同时化工学院也设有研究生奖学金,每年学院评审发放。学校还会给特别优秀的学生发放国家奖学金。另外科研组还与合作企业共同设立企业助学金,帮助经济困难或有需要的研究生。所有博士生都获得博士奖学金,资助在校的学习生活。博士后待遇从优,根据重质油国家重点实验室的规定安排。

请于报考前与李青松教授及科研组其他老师联系!


企业合作 :

近年来,分离工程、新能源与新材料实验室与山东博润工业技术有限公司,青岛松岭环境工程有限公司/青岛松岭电力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山东华辰生物化学有限公司,潍坊惠丰化工有限公司,青岛惠城石化有限公司,中石油东北炼化工程有限公司葫芦岛设计院,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山东胜利油田中胜环保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中油燃料油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方红升新能源应用技术研究有限公司等企业均有合作,并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中石油创新基金课题、中海油纵向课题、山西省级基金项目、山东省科技攻关项目以及青岛开发区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等课题。合作项目与课题具体情况参见“研究方向”。

欢迎有技术问题的化工企业来联系,我们一定认真帮助解决。我们一贯负责任完成合同,过去与企业合作的十几项技术开发中,都圆满完成了任务,获得很好的评价,而且部分项目大大超越合同要求,有非常好的经济效益;也欢迎对本课题组研究领域有兴趣的企业联系我们,共同研发新产品和新技术。




  版权所有?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重质油国家重点实验室

  分离工程、新能源与新材料实验室

电子邮箱:licup@aliyun.com

联系电话:0532-8698 1853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