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研究队伍  硕、博研究生



李青松教授部分博士合影

辛华博士 含离子液体醋酸物系汽液平衡的研究。硕士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化学工程与技术专业

宋玉鹤博士 缩醛类柴油添加剂的分离精制。硕士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化学工程与技术专业

白爱玲博士 二氧化锆纳米粒子制备光子晶体的研究。硕士毕业于南昌大学物理化学专业

林元奎博士 褐煤提质。硕士毕业于延边大学物理化学专业

代方方博士后 柴油添加剂的合成与应用。硕士和博士毕业于天津大学工业催化专业

杨冲博士 ZnO基催化材料的制备、改性及光催化性能。硕博连读。本科毕业于武汉工程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

时米东博士 聚甲氧基二甲醚合成。硕士毕业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化学工程专业

贾冰博士 醛聚合反应的研究。硕士毕业于东北石油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专业

范雯阳博士 煤炭化学与研究。硕士毕业于内蒙古科技大学矿业工程专业

国洪跃博士 硕士毕业于青岛科技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专业

闫厚春博士 硕士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化学工程与技术专业

韩迈博士 硕博连读 本科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

16级研究生合影


15级研究生合影

李青松教授与14级研究生合影

13级研究生和博士合影

李青松教授与12级研究生合影

2011年研究生合影

李青松教授与2010级研究生合影

2009级研究生合影


李青松教授与部分实验室成员合影

李青松教授与部分实验室成员合影







姜慧芸硕士 磁性复合微球的制备研究。本科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材料化学专业

刘婧婧硕士 纳米粒子应用于 油田防硅垢技术的研究。本科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

尹春雪硕士 长焰煤的成浆性研究。本科毕业于武汉科技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

郭丹硕士 醇钙催化制备长链醇的工艺条件研究。本科毕业于中国海洋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

郑仲硕士 本科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

王巨龙硕士 本科毕业于河北科技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

杨飞燕硕士 本科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

边潇潇硕士 本科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

辛坤硕士 本科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

唐丽梅硕士 本科毕业于兰州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

李名根硕士 本科毕业于河南城建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

宋浩硕士 本科毕业于鲁东大学材料化学专业

常鹏硕士 本科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制药工程专业

于记生硕士 本科毕业于贵州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

何高银硕士 本科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应用化学专业

黄云镜硕士 本科毕业于青海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

张超硕士 本科毕业于山东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专业

刘海硕士 本科毕业于青岛科技大学应用化学专业

崔鹏硕士 本科毕业于山东科技大学应用化学专业

于雪敏硕士 本科毕业于中北大学应用化学专业

周赛赛硕士 本科毕业于安徽工程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

王利平硕士 本科毕业于曲阜师范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

李朋洲硕士 本科毕业于辽宁科技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

黄昕硕士 本科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

闫厚春硕士 本科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

廖朝辉硕士 本科毕业于湖南科技大学 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

徐晓胜硕士 本科毕业于山东理工大学 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

龚之宝硕士 本科毕业于河北科技大学 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

王理想硕士 本科毕业于济南大学 应用化学专业

桂欢欢硕士 本科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

徐大鹏硕士 本科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

韩迈硕士 本科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

马新明硕士 本科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

刘海港硕士 本科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

迟泽源硕士 本科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

孙伟振硕士 本科毕业于济南大学 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

王国强硕士 本科毕业于青岛科技大学 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

李辉硕士 本科毕业于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 应用化学专业

蒋越洋硕士 本科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

韩媛媛硕士 本科毕业于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

赵毅聪硕士 本科毕业于太原工业学院 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

林松硕士 本科毕业于青岛科技大学 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

逄宇帆硕士 本科毕业于青岛科技大学 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

许明奕硕士 本科毕业于安徽工程大学 应用化学专业

曹天邑硕士 本科毕业于曲阜师范大学 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

尹晴晴硕士 本科毕业于山东理工大学 应用化学专业

张安乐硕士  本科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能源化学工程专业

曹景伟硕士  本科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能源化学工程专业

王玉鑫硕士  本科毕业于曲阜师范大学 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


部分毕业生工作去向:

  09年毕业生张有政,毕业后就职于中海油山东化学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原山东省化工规划设计院),本科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硕士研究方向为“醋酸—水物系萃取分离基础研究”。 

  09年毕业生王志强,毕业后就职于胜利油田大明集团,本科毕业于青岛理工大学,硕士研究方向为“半连续无皂乳液聚合制备核壳结构复合粒子的研究”。

  10年毕业生刘渊(推免研究生),毕业后就职于中海油研究总院,本科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硕士研究方向为“从废水中回收稀醋酸的萃取工艺研究”。

  11级毕业生刘江,毕业后就职于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中央研究院新能源所,本科毕业于郑州大学,硕士研究方向为“稀醋酸溶液萃取回收工艺研究”。

  12年毕业生孙晓彤(推免研究生),毕业后就职于北京石油化工工程有限公司,本科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硕士研究方向为“废水中石油磺酸盐的回收及石油磺酸盐产品的精制”。

  12年毕业生朱妍婷(推免研究生),毕业后就职于胜利油田采油工艺研究院,本科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硕士研究方向为“单分散纳米二氧化硅的制备新工艺的研究”。

  13年毕业生封子艳(博士),毕业后就职于延长石油集团研究院,硕士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化学工程与技术专业。博士研究方向为“石油磺酸盐工业生产中磺化产品的分离精制”。

  13年毕业生亓越(推免研究生),毕业后就职于山东齐鲁石化工程有限公司,本科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硕士研究方向为“催化油浆的分离精制”。

  13年毕业生李如英(推免研究生),毕业后就职于中建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本科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硕士研究方向为“褐煤提质联产油LFC技术研究”。

  13年毕业生张晓莉,毕业后就职于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华北分公司,本科毕业于枣庄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硕士研究方向为“有机复合固体磺酸的制备及应用”。

  13年毕业生曹文浩,毕业后就职于中国石油工程设计西南分公司,本科毕业于武汉工程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硕士研究方向为“孤岛重油的萃取分离工艺研究”。

  13年毕业生王旭峰(推免研究生),毕业后就职于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华北分公司,本科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硕士研究方向为“重柴油溶剂精制技术的研究”。

  13年毕业生陈冰,毕业后就职于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华北分公司,本科毕业于长春工业大学化学制药工程专业。硕士研究方向为“用聚酰亚胺膜分离环戊二烯/甲基环戊二烯研究”。

  14年毕业生李燃燃,毕业后就职于镇海石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本科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硕士研究方向“柴油或焦油吸收煤气中萘的研究”。

  14年毕业生纪康,毕业后就职于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本科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硕士研究方向“神木长焰煤热解及动力学机理研究”。

  14年毕业生李学峰,毕业后就职于中国石油集团工程设计有限责任公司华北分公司,本科毕业于河北科技大学化工工程与工艺专业,硕士研究方向为“长焰煤热解联产油工艺技术的研究”。

  14年毕业生冯凌通,毕业后就职于安东石油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本科毕业于东北林业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硕士研究方向为“单分散亚微米粒子的合成及用于光子晶体制备的研究”。

  15年毕业生孙翔(推免研究生),毕业后就职于中石化洛阳工程有限公司,本科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硕士研究方向“长焰煤热解工艺的数值模拟及优化”。

  15年毕业生王艳秋(推免研究生),毕业后就职于中国石化集团南京工程有限公司,本科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应用化学专业,硕士研究方向“二元共组装法制备光子晶体的研究”。

  15年毕业生张旭阳,毕业后就职于中国石油工程建设公司大连设计分公司,本科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硕士研究方向“催化油浆的缩合研究”。

  15年毕业生丁健飞,毕业后就职于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镇海炼化分公司,本科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硕士研究方向“催化油浆的溶剂精制”。

  15年毕业生龚凯军,毕业后就职于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茂名分公司,本科毕业于湖南城市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硕士研究方向“神木长焰煤连续热萃取的工艺研究”。

  15年毕业生刘婧婧,毕业后就职于宁波新东方学校,本科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硕士方向“用于三元复合驱阻垢剂的研究”。

  版权所有?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重质油国家重点实验室

  分离工程、新能源与新材料实验室

电子邮箱:licup@aliyun.com

联系电话:0532-8698 1853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